close

小薇 / 夢夢  飾

小薇.jpg  

小薇,23歲,柏宇的現任女友。

甜美嬌小,有時任性,

卻認真的愛著花心的柏宇,

為愛傻傻地每天到舊情人事務所帶自己做的愛心便當給柏宇吃。

 

我們請來代言「夢夢ONLINE」的夢夢,來為我們飾演柏宇女朋友一角。

夢夢把一個任性小女友演的十分貼切,夢夢開玩笑的跟我們說,

要是在現實生活中,他發現男朋友夜裡勾著別的女人回家

她鐵定會比劇情設定的還要恰,

劇情裡設定懲罰柏宇的情節,對夢夢而言是在是太小CASE了!

究竟<<尋找舊情人>>劇中夢夢到底對了我們男主角做了什麼呢?

<<5/26-5/29@西門紅樓,一起來看可愛的夢夢吧!>> 

_MG_3014.JPG  

<<尋找夢夢的舊情人>>

Q:舊情人做過什麼事讓你印象深刻呢?

夢:有好的也有壞的耶。

好的就是高中時的男朋友,在我生日凌晨零點的時候,

在校園夜景中,點燃心型的酒精膏火焰,

並彈著吉他出現,還邀請了我的好友們都獻現身為我慶生!

十分浪漫~還有999朵玫瑰花喔

那壞的就是有個舊情人劈腿,甚至還跟別人一夜情..............

 

Q:那你自己曾經做過愛心便當給情人嗎?

夢:沒有特別作愛心便當啦,

是男朋友生病的時候,我會親自煮粥給他吃喔!!

(涼心:好韓劇的劇情唷!!HAHA)

 

Q:如果真的有舊情人事務所,你會去委託嗎?

夢:不會耶。

我覺得,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吧,未來會遇到更好的:)

(涼心:所以夢夢的舊情人全部都被夢夢打槍了QQ""
           還沒成為夢夢情人的有福囉~盡快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心bagel啃劇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