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1.jpg  

火辣秘書 Amy / 小白  飾

Amy,是舊情人事務所的總機小姐身兼柏宇的貼身秘書。

外型美艷,身材火辣性感,毫不掩飾自己對柏宇的好感,

常常用眼神暗示柏宇一起約出去吃飯。

(完全不顧柏宇女友小薇送的便當QQ)



我們請來「大學生了沒」裡固定班底小白來為我們飾演火辣秘書Amy的角色

小白真的是飾演Amy的不二人選~~~~~

因為她的身材  超    好

又高,又瘦 (極瘦,我們都覺得小白的腿很容易被折斷的感覺)
 
鏡頭下小白的白皮膚根本在閃閃發亮QQ

秘書服一套一套換,小白是標準的衣架子喔!

所以我們就知道,要這麼纖長的人才能在節目上看起來剛剛好

那我們涼心劇組的女孩們如果上電視的話......

連iMAX的塞不下吧

小白也很敬業的把勾引上司的嬌媚感做的很傳神喔,HAHA

來給小白拍拍手~(小白也很熱情的跟劇組女孩們合照喔~)



_MG_4421.JPG   

<<尋找小白的舊情人>>

Q:你對劇中柏宇這樣花花公子的看法?

白:(先搖搖頭)小時候我會覺得這樣的男生很有魅力,很會逗女生阿~

但我現在覺得男朋友還是要找穩重的最為重要,

這樣我比較放心,感覺他也比較全心的愛我。


Q:舊情人做過什麼事讓你印象深刻?

白:曾經有個男朋友,我們才交往兩三個月他就跟我求婚了!

可能是因為他大我蠻多歲的,已經是適婚年齡了,想要快快把我訂下來

我嚇到了,不過婉拒了他,跟他說我們還沒有認識很深,還不是很了解彼此,在繼續交往看看後再說

後來繼續在一起了四年(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結婚啦......)


Q:你會去舊情人事務所委託嗎?

白:不會!都過去了!

以前會很放不下,想要知道前男友的近況,

但現在我知道,要向前看喔:)


(嗚嗚好多演員都說不會來舊情人事務所耶,看來柏宇要失業了啦)

<<邀請你5/26-5/29@西門紅樓,一起來看穿美麗秘書服的小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心bagel啃劇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