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英.jpg  

秀英/劉金蓮 飾

秀英,40
歲,是一位溫柔賢慧的好媽媽。

家庭幸福美滿,經營一間溫馨小巧的國標舞教室。

在秀英的心中,

一直有一塊珍貴的位置保留給年經的回憶,

走在路上,秀英一邊回想年輕時學跳的國標舞,

還有跟「他」學的…...

走著走著……

「叩、叩、叩」,

「舊情人事務所你好,請問你要委託…………….?


阿姨人相當的好!有點靦腆,但是對於拍戲卻絲毫不怯場。

涼心在導戲的時候,阿姨都很認真的在揣摩情緒。

阿姨是涼涼媽媽國標舞班的學生,所以戲中國標舞的橋段可不是阿姨臨時惡補出來的呢!

阿姨看起來很年輕,沒想到本身已經是當阿嬤在家裡帶孫子囉!讓劇組們都嚇一大跳了

另外在等戲的時候,阿姨都會跟涼心劇組聊聊天

好奇地問我們傳播科系在念什麼?以後大家都規劃是什麼?

並且十分讚賞涼心劇組們有那麼大的熱情,不怕心苦,用影像拍出我們想說的故事呢!

_MG_3580.JPG  

<<尋找阿姨的舊情人>>

Q:阿姨,跟我們說說你的舊情人嘛

阿姨:結婚之前交的那個男朋友阿,

他高高的,臉尖尖的,眼睛常常的,梳個油頭,嘴裡叼著一根菸,很有個性,騎著偉士牌。是在那個時候的時尚帥哥人。

那時候的我長得白白胖胖又乖巧,是長輩們很喜歡的那種。

於是後來因為親戚介紹就跟他認識了

不過兩個人在一起沒多久之後,我的爸爸媽媽覺得他看起來太痞痞了

,不放心,所以我們兩個就分手了。

之後跟現在的先生認識,卻發現先生罹病,

我的媽媽怕我以後沒人照顧,所以要我不要跟我先生在一起,

一直刁難我先生,想要把我們拆散,

舊情人得知此事後,回來想找我復合,

但我覺得我先生太無辜了,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跟他結婚!照顧他!

在跟我先生訂婚後,有一次在路上遇到舊情人,

兩個人稍微聊了一下,得知他跟我的高中同學結婚了,

幾句寒暄之後,就沒有在聯絡了。

 所幸結婚之後我先生的病漸漸好了,我們兩個就一直走到現在


<<邀請您在5/26-5/29@西門紅樓,一起來跟涼心劇組尋找阿姨的舊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心bagel啃劇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