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心]涼涼.jpg  

攝影:梁紜甄/政大廣電四年級

常常看電影看到入迷,入戲時哭到無法自己,

 

 

每當看完一部很有味道的電影,心中情緒湧現,

 

 

 

 

走在路上,覺得自己在另一個時空裡。

這是影像的魔力,

 

 

 

 

讓人因共鳴而感動,讓一個人從大喜到大悲, 

甚至影響一個人的價值觀。

 

 

對於創作,沒有明確計畫,但是隨時保持熱情。

談不上專業,只是想透過影像說說話

 

No plan, just passion.

 

 

 

<<舊情人事務所犀利問>>

Q:你都怎麼忘記舊情人?

 涼:一次又一次地看清吧!

 
因為我不是一個很容易放下的人,放不下感情,也放不下對方,

 第一次分手花了一年多才走出來,第二次也花了半年多。

放不下、會難過、會情傷,都是因為還有期待、會在乎,但是當期待一次一次落空,

認清對方已經不在乎自己了,或是認清對方真的不是個好傢伙?然後一次又一次地更愛自己一點。


需要時間!

不可能突然忘記,或是想忘就能忘,就是一次一次地累積囉!

一旦時間過了,也許累了、或發生某件事突然想通,總而言之,想通的那剎那,世界就會突然一片開朗,開始愛自己。

 

Q:最想以怎樣的姿態遇見舊情人?為何?

 
涼:最自在從容的姿態吧?!想用「素顏」的狀態見舊情人,

哈哈,就代表我在他面前很自在,不需要特別打扮,就做我自己,

不會特地打扮地很正來示威或挽回什麼的~就

算他覺得我很醜或很邋遢也無所謂~

PS:但希望那陣子皮膚狀態是最好的時候XD




Q:會不會去委託尋找舊情人事務所? 會的話,為何?找到舊情人以後想要做什麼事?

 


涼:不會,因為我沒錢!哈!

通常我都會保持聯絡,

 

然後每一次一定都是想通了之後才會放手,

等到我真的看清之後,就不會想要死灰復燃了,

而且現在facebook、部落格這麼發達,想知道對方在幹麻的時候,就偷偷上網囉!

要不然也可以透過共同朋友,問對方最近還好嗎之類的~


Q:對舊情人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涼:1.在電影院,電影散場的時候不顧旁人接吻

 

     2.浪漫地在貓纜上被告白,當天卻是很有台味的元宵節

     3.收到一大疊寫著相識經過的手寫小卡

 

涼: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吃回頭草的人,

尤其是在還沒真正走出來,

或是還沒遇到下一個人之前,常三不五時想起舊情人,

不管是去過的地方還是共同的回憶,都會勾起思念的漣漪。

也曾經在分手後,忘不了舊情人,要求復合,但最後並沒有好結果。

跌跌撞撞後,慢慢試著成為一個,愛自己多一點的人:)

 

Q:想對舊情人說的話:

涼: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心bagel啃劇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