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心]心心.jpg  

導演:羅欣亞/政大廣電四年級 

當初單純覺得舊情人是世界上最難弄清楚的東西,

所以想說個關於舊情人的小故事,

沒想到把自己陷入畢業製作的窘境。

四年廣電系沒累積什麼了不起的作品,

未來是否還要拿著攝影機就看緣份,

確定的是會繼續沈溺在影像的絢麗世界。

 看完這部小短片後,

 而正在談戀愛的人千萬不要成為別人的舊情人!

 希望沒談過戀愛的人不久後就可以有舊情人! 

 

<<舊情人事務所犀利問>>


Q:你都怎麼忘記舊情人?

心:我不忘記舊情人。

我覺得每一位經歷過的情人,都會為自己的生命帶來一些新東西,

選擇忘記對方,就好像捨棄自己過去某段生活一樣。

而且時間過去後,留下的通常是美好的事情或回憶,

那麼,為自己的人生留下印記的那些舊情人,

若有緣分應該繼續做朋友,

若不是這麼理想,應該祝福對方。

 

Q:最想以怎樣的姿態遇見舊情人?為何?

心:如果是剛分手,希望能以最正點的姿態出現,

尤其對方身邊有伴侶的話(唉我永遠就是這麼不服輸),

但如果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希望就以生活中自然的樣子遇見對方就好,

畢竟可以做情人,彼此的樣貌應該也摸得很清楚,就不用再故作姿態了哈哈!

 

Q:會不會去委託尋找舊情人事務所?會的話,為何?找到舊情人以後想要做什麼事?

 心:今天才和一個朋友聊到,大學要畢業了還有沒有遺憾?

他跟我說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如果感到遺憾的話,

就盡力去彌補到覺得真的夠了為止,那樣的話就沒有什麼值得遺憾了。

 

Q:對舊情人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舊情人C在我生日時親手下廚

舊情人L和我一起品嘗初吻的滋味

舊情人W把我甩了三次

舊情人Y伸手挖走堵住排水口的我的頭髮

舊情人Y為我買了一頂專屬的安全帽

舊情人W總用鏡頭拍下眼中最美麗的我

 

Q:想對舊情人說的話:

 心:大哉問…,等看完《尋找舊情人》大概就會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心bagel啃劇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