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宇2    

柏宇 /趙思碩 飾

 柏宇是舊情人事務所裡的王牌員工,

每天替許多委託人東奔西跑群找舊情人。

柏宇自身卻對舊情人這個概念不屑一雇。

外型帥氣,英挺又體貼的他,

身邊女伴多個換多個,戀愛經驗豐富,只想挑戰新對象!

在一件件委託的案件中,接觸了各式各樣的委託人,各式各樣的舊情人,

而在這之中,有一天……

  

趙思碩 /伊林模特兒http://www.eelin.com.tw/artistdata.aspx?aID=29

柏宇.jpg  

思碩真的是一位挺拔的帥氣男孩,初見他就令人感覺成熟穩重,

但跟聚組密切相處幾天後,

驚訝的是,原來他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成熟,

尤其是在年紀這方面…… 

也許是涼心聚組們對於"模特兒"都有刻板印象,

冷漠低調,甚至會有點王子病,

所以涼心們都對思碩保持畢恭畢敬的距離……

 但有一天(也忘了是拍戲的第幾天了),發現思碩其實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他會把他自己的點子與涼心編導分享,一起努力讓這齣戲更豐富。

之後甚至跟我們玩了起來,

一起比model pose搞笑,跟劇組們克難擠卡車,甚至自己拿起了熨斗燙戲服!

伯宇3.jpg  

涼心殺青後,大家真的覺得柏宇就像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樣唷!

就讓我們期待思碩在戲裡的表現吧!


<<尋找思碩的舊情人>>

 Q:你的舊情人曾經做過什麼事是讓你覺得印象最深刻的?

 思碩:其實一般甜蜜的是在情人間都有,所以印象最深刻的反倒不是那些特別的事。

而是以前女朋友她會願意點出我的缺點,反倒讓我很意外。

她也會一起幫助我成長,陪伴在我身邊,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所以這一點格外讓我感到窩心。

 

Q:那分手之後,還有跟舊情人連絡嗎?

思碩:沒有耶,我有試著聯絡他,敲他的MSN,但她都不理我(沮喪樣)

 

Q: 如果真的有舊情人事務所,你會去委託它替你尋找舊情人嗎?

思碩:不會耶。因為我想自己去找她。

是因為想了解她的近況,過得好不好,現在在做些什麼事,

但我不會讓他發現自己在找她,自己默默關心就好。

伯宇4.jpg  

 

<<邀請你5/26-5/29@西門紅樓,一起來跟思碩尋找舊情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心bagel啃劇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