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7.JPG  

人妻美蓉  /  徐采妤  飾

<<尋找舊情人>>中的犀利人妻可不是飽受丈夫外遇的謝安貞喔

我們家的美蓉可是身兼人妻又是小三呢hahaha

平常最愛做的事就是趁老公離家上班的時候,跟柏宇......


徐采妤 (采兒)  /  政大心理四

采兒是導演心心高中社團時的好姐妹,

所以義不容辭的答應心心,友情演出心心的作品囉~

在這裡涼心劇組要跟采兒說聲對不起:(

總是發你好早的通告,你也好早就來了,

但是前個景拍攝總是拖延,讓梳妝好的采兒每次都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有的時候甚至讓你等到你之後有事必須要走了,害你白跑一趟:(

不過你還是會溫柔的說聲「沒關係」,跟我們笑笑的說bye-bye

唉唷人很好的一位美人唷:"))))

心心真的交到了一個真姐妹:")))

不過我們能送的采兒的禮物就是讓他跟帥哥男主角思碩有親密演出喔!!

看采兒演出的時候都臉紅紅了>////<

_MG_3143.JPG  


<<尋找采兒的舊情人>>

Q: 你分手之後,還會跟舊情人連絡嗎?

采:哦...通常都是舊情人不跟我聯絡= ="

我會嘗試著跟他們聯絡,因為我覺得還可以當朋友

但因為都是不歡而散,所以他們都不理我.....

(*請注意:他"們")


Q:曾經有現任男友時,覺得舊情人比較好嗎?

采:是有過這種想法啦......會試著藕斷絲連一下

但僅只於曇花一現曇花一現曇花一現的想法喔!!!!!!!!!!!

後來也都不了了之~~~~

唉唷~~絕對不能讓我男朋友看到!!!

不過你們還是可以放啦沒關係哈哈


看到回答問題這麼可愛的采兒,

我們也來看看采兒跟思碩拍戲的時候,有什麼有趣的情形發生吧!


<<邀請您5/26-5/29@西門紅樓,不只來吃草莓,也來種草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心bagel啃劇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