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963.JPG  

服化: 林亮君(左)&許筱玟(右) 

(哦...中間是插花的:"P  這張紅配綠慶祝我們一大早遠奔桃園拍戲!!)


戲裡花心男柏宇的衣著要一套換一套,

不管是在事務所的上班妝,夜晚去ㄆㄚˇ妹妹的帥氣服

或是出任務尋找舊情人的休閒服.....

(不過男主角思碩的皮膚實在太好,較不勞煩服化女孩化妝了)

還有劇中眾多女伴的戲服一套一套換

不管是可愛感,誘惑感,犀利感,鄰家感......等等

還有阿姨,辣妹,少女,小女孩,不同年紀的妝容

都是靠服化在前置作業認真的做作業後定裝出來的喔!!

還有開拍前看兩位服化女孩東奔西跑挨家挨戶,到處借衣服包包配件

真是辛苦他們囉~

有服化大在,家也才有帥哥美女可以看唷!


 林亮君 (亮亮) / 政大廣電二

IMG_2901.JPG  

亮亮擔任服化一職果真是當之無愧唷!

因為她曾經作過網拍MODEL呢!(默默把它講出來)

是涼心劇組中難得氣色好不害怕素顏的人喔HAHA

也就是說在拍攝期中跟亮亮相處的十天中,

從 美麗氣質的亮亮 到 大粗框眼鏡只穿白色胖胖羽絨外套的亮亮,

都可以看得到喔^.<

(詳情請期待之後會發表的"涼心幕後花絮"~)

亮亮是個很有理想抱負的人,

大家別以為她只是因為人情關係才在劇組中幫忙服化

其實她自己對演戲的服裝造型這方面,也是有認真在著墨的喔

甚至還去參加了世新大學開的專業服化課程唷!!

快拍拍手!!!!


亮亮想對涼心劇組說:

網宣人好差喔都不准我講感覺良好的客套話,

我只好說謝謝大家跟妳們一起拍片很開心... (網宣砍人中)

(網宣:亮亮人才差吧竟然把我抖出來!)

IMG_5024.JPG  



許筱玟 /  政大廣電二

許筱玟2.jpg  

筱玟是一個可愛的傻大姐,

心地善良,什麼忙都二話不說幫你,

不過腦袋健忘,什麼事都可以忘記唷!!

然後用無辜又有點蠢蠢的臉傻笑帶過。哈哈

就像這樣:

_MG_4089.JPG  

不過筱玟在劇組也是盡心盡力唷,

打點完男主角的服化,就算已經沒她的事了,但還是會留在劇組當場記小妹唷~

而且也是沒日沒夜的連續的跟著劇組好幾天

不過在這裡要替我們家男主角思碩小小抱怨一下:

「筱玟~~筱玟~~你都叫我每天自己看定裝表要帶什麼衣服來,整袋衣服都丟給我,我都自己每天扛~」


筱玟想對涼心劇組說:

拍片真的日久生情

:)

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

阿還有一直借鏡子和吸油面紙的人 

希望你的新偶像劇收視率成功

哈哈:P


<<5/26-5/29@西門紅樓,邀請您一起來看涼心服化組打造的俊男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心bagel啃劇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